莫以待兮

每天都靠关注的太太过日子

【楼诚衍生】【谭赵】陪你走过漫长岁月


ooc预警,第一次写采访式,请多见谅。
欢迎来评么么哒,喜欢红心打包带走哟。
@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:陪你读过漫长岁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甲:大家好,欢迎收看“深夜60分”,小乙小乙,今天上海发生了一件大事儿!
主持人乙:什么大事儿?难道是…商业大蟒谭宗明谭总出柜?!
主持人甲:嘿,还真让你猜对了,难得聪明一回呀你。今天谭总于记者招待会上携爱人赵启平出席,正式公布二人去往英国取得结婚证。
主持人乙:有道是“千里姻缘一线牵”,至于他们二人怎么相识相知相恋的呢?下面是记者发回的报道。

〖记者招待会现场〗
记者甲:谭总您好,听说您与您爱人是在酒吧认识的?对嘛?
谭宗明:当然……不是,我和启平是在医院认识的。说来惭愧,那时候我心血来潮去跑步,结果分神没注意脚下的台阶,轱辘就滚下去了。当时,我的主治医生就是启平。
赵启平:〖小声吐槽〗不爱运动的中年胖子。
谭宗明:〖用力握住赵启平的手,意味深长地朝他看一眼〗

记者乙:谭总您好。您今天大胆出柜的勇气让人赞叹,请问,是什么让您鼓足勇气出柜呢?
谭宗明:是启平〖他们相视一笑,下面闪光灯增加闪烁次数〗二十年前,如果有人说,我会爱上一个男人,我一定会揍他一顿。可是现在,我只对他有感觉。

记者甲:听说赵先生是一位医生,常常匿名帮穷苦的病人垫资。有段时间甚至想找金主放血?
赵启平:一个小女孩躺在病床上昏迷,前两天刚进行完手术,但是因为手术费用过于巨大已经掏光家底,后期治疗跟不上。人之初,性本善。人命关天,谁都不会置身事外。至于金主什么的,朋友之间,调侃几句而已。
谭宗明:〖嘀嘀咕咕〗他有我,还要找什么金主?

记者丙:二位事情,请问双方家长同意了嘛?
〖两人一起点头,赵启平眼神稍微暗淡〗
谭宗明:当然,父母爱子女,不会过多为难。〖贴近赵启平耳朵说了些什么,拍了拍手似作安慰〗
赵启平:〖嘴角含笑〗或许中途艰难了些,所幸,他们同意了。
谭宗明:时代不同,他们想法当然和我们不一样,你不要多想知不知道?

中场休息,一位女士俯身对二人说了什么,谭宗明眼神突然紧张起来,赵启平小声宽慰人的模样。谭宗明突然紧抱赵启平在怀,赵启平伸手轻拍他背。没多久,两个人准备从后门离开现场。突然一个声音冒出“如果要跟对方说一句情话,两位想对他说什么?”
谭宗明:谢谢你。
赵启平:我爱你。

〖画面转回主播室〗
主持人乙:看来两个人感情真的很恩爱呢!
主持人甲:在此,我们祝愿二人在地如连理
,于天似比翼。
主持人乙:双宿双飞,神仙眷侣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